行业新闻

为什么要用家智洁污水提升泵?
2018-07-23 



地上建筑的排水管高于市政排水管网,通过重力污水可以自然流到市政排水管网中,而地下建筑(比如地下停车场,地下商场,地下室,地下厨房,地下卫生间等)的污水管网低于市政排水管网,污水不能通过重力自然流到市政排水管网中,这时就需要排污泵将污水提升到市政排水管网中。排污泵简单来说就是水泵+水箱+止水阀组成的设备,全面来说就是地下建筑污水排放系统。

截图01

在大楼地下室建卫生间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常会遇到排水困难的问题。通常的做法有两种:一种方法是在地下室地面设有一个集水坑,将卫生洁具的污水收集到一起后,用潜污泵提升,然后排至室外的地下式污水泵井;另一种方法是将卫生间的污水自流排入室外地下式污水泵井,用潜污泵提升,排入泵井附近的污水检查井。

第一种方法存在的弊病有三处;

一、污水中有粪便等固体物质,长期不清理,易引起堵塞;

二、由于集水坑较浅,根据水位启、停的潜污泵运行不太可靠;

三、集水坑的客闭性不好,有气味,卫生状况不好;

第二种方法是需在室外建泵井,深度较深,投资较大,管理也不方便。另外,还会遇到楼内卫生间设置上下错位,使卫生间距离排水立管较远,但排水立管又不能悬吊在楼板下的情况,此时常用的方法是加厚楼面垫层,将排水支管埋在垫层中以一定坡度从楼板上方排入排水立管。这样做垫层的厚度较厚,有时可达350-400mm,给卫生间的使用及建筑平面布局带来困难。在此,具有自动提升排水功能的座便器和全自动排污泵便由此而产生了。

很多的公共场所以及娱乐场所都是租的,但是这些场所所租用的房屋井没有全面的安装相应面积的污水排放管网,以至于无法安置卫生间,或者可以安置卫生间但是大楼的总污水管道只有在整幢大楼的一侧有,那么要安置多个卫生间会面临同层排水的问题,如如果在楼层地面加铺污水管道,那么会费用高,而且由于卫生间建立的位置离污水管道远而无法让污水和夹杂的排泄物因自由向心力流入污水管道,时间一长,会堵塞管道,维修起来工程庞大。

还在为没有下水管道而不能装卫生间而频恼吗?现在有了家智洁,帮您轻松解决。家智洁完美的解决了没有排水条件的场所建立卫生间的难题同时也解决了同层排水的问题。

若需购买污水提升器,污水提升泵,电动马桶,马桶泵请联系:400-6399-913

公司地址:浙江宁波市江北区东邵南369号

网址:http://www.jzjpump.com/

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合作!